良人孟醒

感谢大家的支持!仅于老福特平台使用此昵称,仅此账号

【良堂】青涩(七)

7话:表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?转学……”孟鹤堂冥冥想起来自己当初为了逃离这两所学校而申请了转学,至今还没有收到答复,“还没结果。”


“那你还要转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去哪里?”


“反正不要在这里。”


“哦。”孟鹤堂痛快得让周九良很失落,“你脸好红,喝点水”


周九良递过一杯水,等孟鹤堂接过去的时候他一把握住对方的手


他心跳竟然好快,他开始担心孟鹤堂会生气,然而孟鹤堂却大笑起来


“哈哈哈,你抓着我干嘛,我又不是不会喝水。”


“我……”周九良第一次觉得自己好怂,这大概就是喜欢吧,“我帮你。”


孟鹤堂喝进第一口水果不其然吐了出来,“好烫!”


“烫吗?”


“舌头烫麻了!”孟鹤堂说着吐出舌尖散热,周九良手疾眼快凑上前吻住


时间静止一般。空气静得可怕。周九良就这么一手抓住孟鹤堂,一手撑着沙发,保持着吻


周九良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等待的巴掌始终没有落到脸上,他以为孟鹤堂晕过去了,叫着“孟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……讨厌我吗?”


“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


“你想更进一步吗?”周九良说这话有点激动,脸几乎要贴到他的脸上


“九良,你很聪明,要分得清情感。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周九良说着再次吻住孟鹤堂,他不想听大道理,他只想得到孟鹤堂


这次的表白是精心策划的。他以前从不相信自己会喜欢孟鹤堂,他用各种理由压制这种情感,然而形影不离的相处,孟鹤堂独特的吸引力,都在一步一步击溃他的防线,他在第n次从春梦中惊醒的时候终于承认了,他喜欢孟鹤堂


第二次的强吻依旧没有得到回应,周九良误以为孟鹤堂接受了他,反而加深了吻,直到孟鹤堂有些喘不过气才开口:“你醒酒了吗?我要回家了。”


“孟!我们算在一起了吗?”


“九良,我只想和你做朋友。”


“孟鹤堂!”任凭周九良声音再大,他也没法站起来阻止鹤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